NEB计算过渡态

vasp笔记:


2010-04-08 09:03:07|  分类: VASP|字号 订阅

首先下载code,script, 按照网站上的说明与VASP结合安装。

计算时事先用VASP优化出初始态和终了态。

用脚本nebmake,按照差值取出一系列中间结构,即IMAGES。

chmod a+x nebmake.pl

INCAR中设置SPRING=-5,以及IMAGES的数量(必须是核的整数倍)。

等整个计算收敛后,用vfin 以及 nebresult 处理得到势垒曲线。

官方网站:  ...

+

之前没时间刷微博,放假回家这一个月,我对他东就粉转路人路人转黑……

这难道全是我的错嘛……

人起码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都2017年了,公开说出“不男不女”这种人身攻击的话,这不是完完全全暴露了自己的道德品性有多low???

越看越像我小舅。

牛逼吹的不小,脑子却没多少。

他要是有杜建峰的姿态:“有什么话冲着老子来,别对着女人和孩子,老子要告你们!”,那我倒敬他是个纯爷们儿!

一面标榜自己超然物外不屑名利,一面牛皮吹得比天大;
一面做出文化人姿态学富五车腹满经纶,一面拐弯抹角如泼妇骂街。

何其丑陋。

+

灯火与长夜,
熄灭与光明。

——向所有为1945.8.15的到来拼搏过的英雄们,致敬。

+

已经过去的七夕,没对象的我依然很快乐😂😂😂

+

亲爱的,生日快乐。

愿你永远天真,永远善良。

+

学物理的导师是怎么开玩笑的。

导师其人平日极其严肃,不苟言笑。
然而昨天这前半句差点把我吓死

+

内牛满面的感动~~~~~

同时深深地羞愧ing~~~

秋兰:

答了一下 @手手手手手拿开 的楼诚物理试卷第一部分。有几道题不会,也有不确定的,如果我不及格能不能让唐川老师给我上课?我怕明教授打我……
第二部分好可爱,但是对量子力学的认识还停留在科普读物水平的我有几条还是不能get到笑点……还请手手老师(咦?)多提点。

+

【楼诚】楼诚物理试卷——如果这次还不及格,老师下次只能叫明教授亲自给大家上课了



计算题

1、明楼从巴黎留学回来,明诚去接他,两人以相等的速度向对方奔跑,

问:当他们二人拥抱到一起之后,两人会一同向哪个方向运动?


2、任务中明楼对明诚开枪,造成贯穿伤,子弹在击中明诚前后速度分别为V1 V2,子弹与明诚的质量分别为m和M,

①  明诚受伤后倒地的速度是多大?

② 南田洋子站在明诚身边五米远处,明诚身高182cm,按照重心在身体中央计算,南田洋子需要用多快的速度冲过来,才能在明诚倒地之前扶住他?


3、明楼命令明台去取他落在对面相距20m的大楼中的公文包,明台选择从楼顶以水平初速度v出发,飞跃过去,...

+

【楼诚】如果这兄弟仨都学了物理==

是的没错,我就是被固体理论逼疯了

是的没错,我们学物理的每天就这么交流

==================================================


     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在地上摊着,刚回家的明台在沙发上摊着,脑袋枕着沙发扶手,怀里还抱着靠垫。


    厨房里身娇肉贵的明大少爷眼巴巴地看着他弟弟“阿诚你要不要帮忙?”,明诚叹了口气“行吧,来帮我把这两个碗一起挪到那边去……你慢点!上面架着东西呢你保证相对静止啊!”...
+

【蔺靖/楼诚衍生】现代AU [我好像对朋友有了不好的心思……]

 之前论坛体的后续。

前文:[得罪了兵哥哥是很严重的事吗?]


==============================

以下正文

    嗯……吐槽君你好。

    我在军队工作,所以平时上网也不多,像微博什么的也很少玩。但是最近遇到了一些,算是困惑吧,我的一个朋友建议我来这里寻求大家的帮助。

    按照程序好像都要打分的样子?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打的,我一个军队的,筋骨粗糙,不过托了工作性质的福身材还可以,分数可能也就及格?至于一会儿要提到的另...

+

【蔺靖/楼诚衍生】现代AU --[得罪了兵哥哥是很严重的事吗?]

· 年三十的贺文……

· 梗来自于——今年夏天我在军区大院里被兵哥哥抓了两次……然而并没有什么后续

· 以下正文


==================================

#1 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各位小婊贝们好久不见……作为论坛上大家的老熟人,今天我是来问一个小小小小小问题的……

那个,得罪了当兵的,,,这个,后果会很严重吗?


#2 历史的车轮

嗨鸽子王好久不久啊真是!最近去哪里逍遥啦?也不说回来看看坛子里的兄弟姐妹们?现在有问题了才想起我们啦?哼~


#3...

+

真的是,毕业之后人就聚不全了。
          不是因为他们不来,
          而是真的,不在了。

+

最痛苦的大概不是骨折的疼痛,

而是干点啥事都需要别人照顾帮忙的愧疚和羞耻吧……

+

【凌李 · 糖】星辰非昨夜 (一发完 要说算是中秋贺文我觉得也可以啦……)


· 先说一下,数字这个梗不是原创的,很久之前好像是在微博上见过几次,也没找着出处……如果侵权……那我就删了吧……(嘤嘤嘤好舍不得啊)

· 本来想写然然骨折的,但是想到我现在这么惨,还是不忍心李然然受这个罪啊。下巴那里裂开的情节大家应该都知道,出自艾医生和曾小姐的故事,其他的事情我问了医院工作的小伙伴,bug肯定是有的,希望不要太离谱

· 是糖,真的是糖。(天呐我是不是答应过别人发糖然而今天才发我有罪……)

· 以下正文

==================================...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骨折了==

大脑一片空白,三千多字的腹稿被我摔在羽毛球场里了,捡不回来了==

我发现我每次大规模码字就出事啊……

+

……………………我……想写完再更………………


…………………………好像遥不可及

+

时间渐远,不回头。

+

【凌李】弗洛伊德见证,你欠我一顿撸串----(短,一发完)

短小的故事,有点小乌龙的相识~

不知道有没有人平时经常去做心理测试挣点外快?我经常这样==毕竟总是穷的叮当响>_<


时间在我们的小李警官还不是小李警官,警校在读的时候==

=============================================

        刚出电梯,面前刷白的墙壁上“心理学院”四个大字飘逸洒脱,走廊两侧挂着设计精巧的宣传画,第一张是什么——“西格蒙德·弗洛伊德(Sigmund Freud,1856年5月6日—1939年9月23日)是奥...

+

【楼诚AU】团购下降头/欢脱向 [2]

【你送我的东西我好好爱护不一定是因为你还可能是东西我真的很喜欢】

前文:【楼诚AU】团购下降头/欢脱向


17.明镜

大弟明楼今天回来啦,我得早点下班去他家里那边看看呀!

出门在外这么些年也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光是想想我这个做姐姐的就心疼的不行。

以后得叫阿香来给明楼做饭,西餐这种东西他吃不惯的呀。

少爷脾气嘴又挑的很,不知道要瘦成什么样子!

……明楼?

你在法国吃什么了?


18.阿诚

这人说他叫明楼,躺地上那个兔崽子是他弟弟明台。

明楼心理素质不错,看见我这么老半天都没被吓晕。

……你看哪呢?!

找了他读书时候的衣服给我穿,还说不准我吓他弟弟...

+

感觉毕业论文已经熬干了我所有的脑细胞……


作为一个理科生,除了公式和图片,把自己的本科论文写了一万字!而且还有一小半没写,目测定稿有15000+


可是校方要求五千到一万啊!怎么删……删不来……我就是废话多……啊……

+

【凌李】河开,雁来 (短 · 一发完)

==============================

我不是卡文==

我什么都卡

毕业论文都卡

==============================

所以新段子练个手


今天医院轮休,一直以来规律的生物钟还是让凌远在清早六点半自然醒了。

没有闹钟,没有水声,双人床的另一侧是空的,冰凉。

脑袋还沉着,但是已经睡不着了,凌远索性起来,准备给已经有些日子没整理的房子来个大扫除。


七点半。

洗手台前的镜子时常溅上去水花,自然干涸之后会留下椭圆色的印记,或者水滴聚得多了,会依依不舍地扯出长长的一条,拉到镜子最下面才算完。时间久了不擦,上面遍布零星...

+

恭王府展出的现代青瓷。

质地和颜色光泽美得我整颗心都在颤抖……

管理员姐姐不让拍照不让开闪光灯,我偷偷照了一张

【上面中央那是个啥?跟个蛇尾巴似的】

+

嘤嘤嘤好烦。

体检单子下来了,还没到我手里,重要指标有问题。证书审批很可能过不了。
同学说我单子上血象心电图都不正常……
今年跟医院好有缘啊

明天面试,然后有两个学校时间重了……偏偏我都觉得把握不大,都想去拼一把。

最坏的可能是,不能升学,不能工作。会失业。

……
等我回来开更,估计会写一堆生老病死人生困窘。

多希望,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

【楼诚AU】团购下降头/欢脱向

【一盒榛子酥引发的相遇】

===================================

不知道什么体,我就信马由缰地写了。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以下正文(不懂看最后)


1.明楼

刚刚从国外回来累死了,好想回家洗澡睡觉。怎么接机的不是明台? 

“曼春怎么是你?明台呢?”

“明台要去约会……我们都多少年没见过啦!”

“多年不见,曼春更漂亮了”

“师哥~”

朕不开心,想回家。

明台这个兔崽子见色忘兄回家一定打断他的腿!


2.明台

明台正上课的时候收到了大哥的短信,屏幕上“明家法西斯”的字样吓得他一个激灵,险些和手机震动一起抖起来。...

+

【论坛体】现代楼诚AU-----论迷妹是如何转cp粉的(下)

· 论坛体的后半部分,抓狂的小明get

· 昨天忘记说了,这里还带薄喵喵玩


前文链接: 论迷妹是如何转cp粉的

=========================================

以下正文


193# 西姑姑单身23年(楼主)

我瞎了……我真的瞎了 为什么我没有戴墨镜来?

刚才两个人吵得好入神,C用中文嚷了一句“你就知道欺负我!”

我:What?这语气?

然后M一把揪过C的领子,亲上去了……

亲的是嘴……

什么也不用说了,我说我实习第一天觉得C后脑勺发型眼熟呢,五六年前就在...

+

【论坛体】现代楼诚AU-----论迷妹是如何转cp粉的

· 对不起我不是来更鬼故事的

· 第一次写论坛体,都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  还有后半截明天更

· 论坛体的格式还有板块分类啥的,部分来自于我的校园论坛,有校友认出来了欢迎认亲!

========================================

以下正文

人在S大/情感天地/两性密语

【喜欢办公室的男老师……求问怎么追他?】

 

1# 西姑姑单身23年(楼主)

如题……LZ是妹子,咱校土著师范专业,现在研究生快毕业在中学实习,看上办公室有且只有的一...

+

说不清的超自然力量

    虽说从小接受唯物主义教育,但是我总觉得,有些事容不得你不信……

    今年放假回家的时候带了点不太干净的东西,起初我本觉得无所谓的。但是我刚回家就无缘无故高烧,我一向身体很好,上次高烧已经是高中的事了。我没事了之后紧接着我妈心梗……

    现在无比担心出车在外的我爸。或许我比我自己想象中更相信某些超自然力量。昨天把东西扔地下室了,不行的话可能回去看看是不是要烧了……

+

© 手手手手手拿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