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蔺靖/楼诚衍生】现代AU --[得罪了兵哥哥是很严重的事吗?]

· 年三十的贺文……

· 梗来自于——今年夏天我在军区大院里被兵哥哥抓了两次……然而并没有什么后续

· 以下正文


==================================

#1 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各位小婊贝们好久不见……作为论坛上大家的老熟人,今天我是来问一个小小小小小问题的……

那个,得罪了当兵的,,,这个,后果会很严重吗?


#2 历史的车轮

嗨鸽子王好久不久啊真是!最近去哪里逍遥啦?也不说回来看看坛子里的兄弟姐妹们?现在有问题了才想起我们啦?哼~


#3 滚滚向前

要不说咱们鸽主天(hua)赋(feng)异(qing)禀(qi)呢,牢牢站在时尚前端不动摇!每次干的事也是清新脱俗!~


#4 乌云日毕

哎呦呦我们鸽主真是大手笔啊,好久不来以来就告诉我们你得罪了兵哥哥?


#5奥兹华尔德

小云呐~你怎么就猜是兵哥哥呢~怎么不是美丽的军中绿花呢?


#6 乌云日毕

别开玩笑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不是女的


#7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姑娘是用来疼的~~  怎么好轻易就得罪了呢 = =


#8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好了别闹了,我知道你们好些日子没见我,想我啦~ 叙旧这种事迟一会儿也没什么的吧?来来哪个先来回答我的问题啊?


#9 篱笆墙

……少爷哟你倒是说说你怎么得罪人家了啊


#10奥兹华尔德

唉鸽主连男人也不放过……


#11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前几天,我那个天天吼吼吼屌的朋友,特能说嘴上跑磁悬浮列车的那个,刚接了单生意,我闲着没事就跟着去看他拿上下嘴皮子忽悠人解解闷儿,谁成想客户实在太能扯了,我坐在旁边听他俩一路从弗洛伊德聊到托马斯·杨,心说太无聊了先下楼溜达溜达。

客户看起来挺牛逼的,住在个什么军区大院里头,我觉着挺新鲜的就四处溜达,要不说军区大院建设好绿化好呢,两圈转的我就迷路了,我那朋友发微信问我溜达到哪去了,我就顺手到操场看台最上面俯拍了一张给他了。

你们是不知道啊,军区那叫一个事多啊!我刚拍了照,我那朋友就发了一串“。。。”给我,我还没问怎么回事呢,看台下面噔噔噔跑上来一个小青年,上来第一句话是:“你照相没?”

Excuse me? 小帅哥你在跟我说话嘛?

小帅哥瞪着一双鹿眼劈手就把我手机夺过去了……直接翻开相册删照片,一边删一边说什么敏感时期军区不让拍照啥的,我转了三个圈也没把手机抢回来!


#12 滚滚向前

讲完了?我要是阅读理解做的没问题的话……你没干啥啊……


#13 乌云日毕

肯定没完。手机都给人抢过去了这个鸽过拔毛的能不动手吗?


#14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要说后面这事也不能怪我,这小帅哥长得真的挺好看,唇红齿白剑眉星目,挺拔得跟株小白杨似的!

我当时一时没控制住自己……一句“小美人儿”就喊出去了。

然后我手机就从看台上飞下去了。


#15 历史的车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调戏不成反被日啊!


#16 篱笆墙

@江湖诨号苏哲


#17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楼上的你给我住手!天天天就知道跟你们主子混一块!忘了我是因为谁惹事的吗!还不是因为你们那个苏哲的生意!


#18 江湖诨号苏哲

哦。

怪不得上周回来的时候你说摔了一跤手机碎了脸也青了


#19 想吃煎蛋

脸……也青了???


#20 乌云日毕

鸽主你的脸跟着手机一起飞出去了啊?


#21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18 怎么哪都有你?

行吧行吧我说了,不是喊了一声小美人儿嘛,我顺道把手搭人肩上了寻思套个近乎,谁成想小美人儿直接给我来了一个过肩摔……下面是看台台阶啊卧槽!幸亏本少爷也是练过的,不然小命不保!

小美人最后撂下一句“滚”就走了。


#22 想吃煎蛋

……………………


#23 历史的车轮

。。。。。。。。。。。。。。。。。


#24 乌云日毕

鸽主你放心好了,小帅哥把手机也扔了人也揍了还能记你什么仇,放心大胆地浪去吧!


#25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那我下次见他的时候,他该不会还记仇吧?


#26奥兹华尔德

……下次……果然连男人都不放过


#27 江湖诨号苏哲

没关系下次我可以再带你来,不介意再送你挨一次打。


#28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你们能不能有点良心 [手动再见]

 

 

……………………

……………………

 

 

#78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哟,我几天不出来大家还在帖子上呐?聊什么呐?


#79 滚滚向前

和苏先生聊鸽主您的青葱岁月


#80 历史的车轮

从您穿开裆裤到学抽烟未果的这段匆忙而又美好的时光


#81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我真想放鸽子出来一个个叨死你们这群小没良心的

成吧,我今天还是来求助的,先不跟你们闲扯。

这不是跟着苏哲又去了一趟那军区大院吗,苏哲先跟着客户进去的,我晚了两分钟门卫说让找人替我签字才能进门……要不说苏哲没良心呢,把我活生生晾在大院门口十几分钟!

正无聊着,上次那个小美人儿,哦小帅哥走过来了,这次倒是穿了一身军装常服,那腰……结果这孩子过来就直接跟我讲这位置不能站太久,让我去旁边十米或者传达室去等人。

Excuse me?我当时估摸着他因为前几天的事故意折腾我呢,就上去套了几句近乎,小帅哥眉毛一挑:“你就是那天看台上那个神经病啊?”

咱有话好好说,对于我是不是神经病你得调查清楚才有发言权吧……我话还没说完他过来伸手要把我领旁边去,

我吧,你们知道的,小时候练过那么几下子,当时没控制住自己,顺手……套了个招……

我现在在传达室后面的小黑屋里坐着呢,就我一个人

就是想问问……我这祸闯的,严重吗?


#82 想吃煎蛋

鸽主你又被揍了吗?


#83 西红柿炒茄子

该不会被拘留吧我的天呐……


#84 篱笆墙

您还真是手贱呐

@江湖诨号苏哲


#85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84 你能不能有点节操!别叫苏哲来行吗!


#86 江湖诨号苏哲

你怎么不说你在军区大院门口把人家当兵的摁在地上亲了一口呢?我一出门就看见了,真是目无法纪。


#87 历史的车轮

!!!!!摁在地上!


#88 滚滚向前

亲了一口!!!!!!


#89 奥兹华尔德

连男人都不放过……


#90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我是被绊倒的!要不是反应快直接就给扫堂腿扫出去了好么……

而且!没亲上!没亲上!!没亲上!!!


#91 想吃煎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92 历史的车轮

果然没亲上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93 乌云日毕

果然鸽主还是十分在意没亲上这种事情的。也是……好可惜啊……好可惜。


#94 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我无话可说

毕竟摔了一跤还没亲上我还是亏大了,哼~

所以有没有人告诉我!这样子到底严不严重啊!我现在在小黑屋诶喂!


#95 苏宅吉祥物

活该!


#96 江湖诨号苏哲

@#95 乖孩子这个网页不适合你,你晨哥哥最喜欢的白衬衫现在晾在阳台上呢,你去看看有没有脏?


#97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96 苏哲!!!!你能不能不要这样落井下石!!

@#95 乖孩子,你苏哥哥眼光不好,衬衫有什么好玩的,我屋子里有对儿兔子耳朵你拿去戴好不好?


#98 苏宅吉祥物

不要!


#99奥兹华尔德

鸽主连孩子都不放过……


#100天上飞过白色的鸽子是我闪亮的心情~(楼主)

你们等等嗷~~,那小哥好像要领我出去了

 

===== TBC ====================================



 

    “飞流,好喝吗?”

    “苦——”

    “听见没有?你这技术不行啊。”

    “嘿你们这俩没良心的!这可是我辛辛苦苦泡的茶!”

    “我倒是不知道几年工夫你泡茶的技术退化的这么快。”

    “因为没兴趣咯~ 景琰又不喜欢喝茶,我呢,就喜欢陪着景琰喝水~”

    “……蔺晨,你说起景琰的时候,能不能把语气里的波浪号去掉啊?”

    “去掉!”

    话音刚落,蔺晨就作势要去挠飞流的痒痒,把飞流吓得跳起来几步窜进卧室躲了起来。梅长苏咳了两声把杯子里剩的茶水喝尽,问道:“你今天上赶着来我家又是送茶叶又是泡茶,说吧,有什么企图?”

    蔺晨用手指点点梅长苏,“就知道你聪明!这还不是因为景琰,他最近忽然就不理我了,前后算起来快一个月了啊,什么手段都联系不上,你有没有他什么消息啊?”

    梅长苏挑挑眉,想起上周萧景琰特意来告诉他自己要去执行任务,归期未定,又看看蔺晨这么一副急得坐立不安的样子,心下有了计较。

    “说起来,你垂涎我家景琰到底有几年了?”

    “话是怎么说的!我那是向往佳人,一心求之!”

    “可是景琰可一直拿你当朋友,当兄弟。”

    蔺晨无奈地用手指耙头发,“我家景琰就是性子太耿直了……他这什么时候能发现我是在追他啊!本少爷我还不敢说,就怕他一甩袖子回了军营,960万平方公里加军事机密,我去哪找他去!”

    【你现在已经找不着他了……】梅长苏看着蔺晨郁闷,心情愉快地又饮一杯茶。


===== TBC ==================================



评论(8)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手手手手拿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