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U】团购下降头/欢脱向

【一盒榛子酥引发的相遇】

===================================

不知道什么体,我就信马由缰地写了。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以下正文(不懂看最后)


1.明楼

刚刚从国外回来累死了,好想回家洗澡睡觉。怎么接机的不是明台? 

“曼春怎么是你?明台呢?”

“明台要去约会……我们都多少年没见过啦!”

“多年不见,曼春更漂亮了”

“师哥~”

朕不开心,想回家。

明台这个兔崽子见色忘兄回家一定打断他的腿!

 


2.明台

明台正上课的时候收到了大哥的短信,屏幕上“明家法西斯”的字样吓得他一个激灵,险些和手机震动一起抖起来。

【曼丽宝宝!我大哥过些天要回来了我的好日子到头了怎么办!】

“明台!你干嘛呢”——讲台上的汪曼春老师一个点炮把明台轰起来了。

接机这种事就交给美人去做吧。

君子成人之美。


 

3.明楼

吃了晚饭又看了看学校,曼春啊我想回家怎么我暗示了好几遍你还听不明白呢?

哦……曼春的办公室,好累不想废话。

还要送我礼物?这么大个盒子挺沉的。

曼春不是从来都送并蒂莲手帕、情侣对表这种东西吗?怎么想起送青瓷瓶这种古董文玩了?

不过这青瓷瓶倒是很合我眼缘。

拿了礼物我是不是就能回家了?

 


5.萧景琰

不开心。

蔺晨最近不太让我吃榛子酥,说是吃多了上火,还把榛子酥藏起来了。

你藏了我还不会找?

蔺晨这个柜子里有茶香味……是啊我不喜欢喝茶可是我爱吃茶酥饼啊。

萧景琰从柜子里翻翻找找抛出一个红木头盒子,还挺沉。搬到桌子上打开一看,一个漂亮的青瓷瓶,瓶和盒子中间塞满了茶叶。

“景琰——琰琰?”蔺晨的声音从房外传来。

萧景琰手忙脚乱地把柜子里掏出来的东西往回放,最后抱起桌子上的红木盒子塞了进去。

“我没有找榛子酥!”

“……”

 


6.蔺晨

琰琰最近上火,榛子酥不能再多吃了。给他藏起来,一天喂几块。

我最喜欢喂琰琰的时候他的小眼神了。

前面有客人来了,说是要买迷情咒。

……怎么这么好看的美人儿也需要迷情咒?可惜,可怜啊!

刚走到房门口就听见里面窸窸窣窣的声音,不用说肯定是琰琰在找吃的。我不就喊了一声你进门就招了?

我家琰琰就是耿直。

不说了赶紧把迷情咒给客人拿过去。对就是桌上这个红盒子。

 


7.梁仲春

汪曼春这个女人这几天魂不守舍的,吃错什么药了?

哦今天下午听说系里新聘了海外归国的明教授做新的系主任。等等……明、教授?

怪不得汪曼春疯了似的。

汪曼春问我知不知道有哪里团购下降头的……what?

追男人追到这个份上,够新颖,够别致。

 


8.汪曼春

师哥终于要回来了!这回一定不能让他跑了,他是我的!

梁副主任啊,你知道哪里能团购下降头的吗?

……你那什么眼神?

你说——琅琊阁?

 


9.阿诚

我是一个青瓷瓶,成精的那种。

早就可以化形了,就是还没想好化成什么样子好……主要是我几百年了也没见过几个人啊!

有个穿白衣服的胖子把我从土里刨出来了。不行不行,长得不错但是我不想要这身材。

他把我装盒子里好些天了,憋得慌。

盒子开了——诶呀红衣服的青年真好看!

好呀我就化成这个样子……诶你别盖盖子啊!

 

10.汪曼春

琅琊阁主说:“这盒子里的东西,滴上你无名指尖的一滴血,你一半,他一半。盒子里有符文,回去时候抄一遍。”

等我回了家……你逗我呢吧?青瓷瓶和茶叶?琅琊阁是千百年传承,应该不会搞错吧?

也不能锯开啊?

好吧,滴了血,青瓷瓶送给师兄,茶叶我留下。

……符文呢?

 


11.蔺晨

琰琰生气了,赶紧打发了客人回去哄。

客人打电话来说盒子里没带符文,诶呀估计是忘了。美人儿别急,回头就给你飞鸽传过去。

不不不不是啊哪有什么美人儿啊琰琰你别跑啊!

我就是客套几句你别哭啊!我给你榛子酥还不行吗?

哪有什么美人儿,我琰琰才是真绝色。

 


12.明楼

曼春送了我一个青瓷瓶子,放在书房架子上好了。

不得不说,这回曼春眼光难得的不错,瓷质细腻,线条流畅好看,色泽纯净,类冰似玉。

开门的声音……明台你还敢回来?我打断你的腿!

你跑什么跑!

别去书房!你小心我书架——

……我是不是眼花了?

 


13.明台

刚回家大哥就要揍我。

我给你营造美人在怀软玉温香的机会你还要揍我!

宝宝心里苦。

赶紧往书房里跑,大哥书房摆件多,怕磕怕碰的他肯定不敢动手。

啊——

我好像被个青瓷瓶子砸晕了?

 


14.蔺晨

琰琰还是不太高兴。

琰琰你别气了~我前几天出门带了好东西回来,有灵气的青瓷瓶,说不定可以化形呢!

化了形我叫他戴上孔雀尾巴跳舞给你看好不好?

我把它放在红盒子里啦,怕碎我塞了茶叶……

……怎么是迷情咒?

发生了什么本阁主有点想不通。

 


15.阿诚

盒子总算开了,憋死我了。

这什么地方?恩身边摆件古董还不少。

都没有我好看。

有个男孩子跑进屋子了,慢着点啊也不怕摔着。

——诶你别撞我身上啊!

为了不被撞碎我只好化成人形了,顺手把这男孩子弄晕了。好险。

门外怎么还有个人?

你看什么看!

我是个瓶子难道我刚一化形就能有衣服穿?


 

16.明楼

我摊上事了。

摊上大事了。

本来要打明台的,结果兔崽子把曼春送我的青瓷瓶撞成人了。

没穿衣服的那种。

他不会告我性骚扰吧?

……屁股真翘。


========================================

为了把各人叙述分开还有情节需要……时间线有点混乱

大概意思就是:明楼从国外回来,汪曼春从明台处得知此事决心用“非常手段”搞定明楼,然后打听到了“琅琊阁”。

wuli阁主和琰琰是活了很多年哒。阁主捡到了青瓷瓶子阿诚,还没有打开就阴差阳错被琰琰把放阿诚的盒子与放迷情咒的盒子搞混了。

于是阿诚被汪曼春送给了明楼。

但是瓶子上滴了汪曼春的血呀,所以术法起作用明楼就爱上阿诚啦~

后面还没有想好==

-----------------------

在等考研分数,心焦气躁啥都不想干。春招好像还没开始,宝宝心里方。




评论(9)
热度(60)

© 手手手手手拿开 | Powered by LOFTER